倾雨何似落(重生成女同

病态的“爱”. 卫秋x林御(be)

     后悔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林御!你出来!我错了!”卫秋大声喊道。

    “卫秋…你放过我吧。我真的不想见到你。!”

      一阵沉默。


   。卫秋,是我爱人。也是罪人。我们高中时第一次见面。如果他真的像外表上那么乖巧,就好了。

     他杀死了我的父母。

     我们是同性恋。但他们不同意。还想把我们送去戒同所。

  卫秋。就这样做了。报警,被发现,他软禁了我。

      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对我,我明明一直站在他这边。

      他告诉过我。他活的这些年,未曾有一时快乐,我的出现,救赎了他。

      可他想过吗?他把我推入了深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