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环翅堡激推人(重生成女同

我很无语且生气。(光遇建模歧视)

       本人亲身经历。这是我来吐槽一下,有建模歧视的人请爬走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上午,跑完图,好友没上线,自己也无聊,去了云野大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搁那挂机,但是又发现,任务双人门没完成。。依旧没有好友在,从点火的人中找了一位。我放了秋千聊天,准备加他。这时候,讨厌的人出现了。。他穿着小王子围巾斗篷、矮人面具、白鸟头、衣服是个棕色鹿那身。他叭叭叭的要点火,人家不方便的人,他一直叭叭。后面放了桌子,他开头来一句:知道你们迷恋哥。。????我直接无语至极。又有人说,白鸟不稀奇啊。他又说,你们这辈子没有。我说,可以买,你说话请注意点。他开始骂人了:买?你们买的起吗?傻x。他瞧不起其他建模。这玩意儿普信、建模歧视、素质低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举报了。真为他的好友担忧。赶紧和新加的朋友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白鸟就可以为所欲为了?

(我说话很不礼貌,sorry,只想吐槽,OK?)

当时就长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